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年恰科日尕贡至措日更村道路验收成果的公示

时间:2021-09-30 |浏览:18717

根据黄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黄南州2021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以工代赈任务计划的通知》黄发改投资[2021]94号文件,此次建设实施项目1项331万元,用于建设泽库县恰科日尕贡至措日更村道路和宁秀镇赛日庆村村级道路,具体建设情况如下:

根据黄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黄南州2021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以工代赈任务计划的通知》黄发改投资[2021]94号文件,经泽库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泽库县恰科日乡尕贡至措日更村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泽发改[2021]94号文件和黄南州交通运输局《关于泽库县恰科日乡尕贡至措日更村公路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黄交字[2021]97号文件批准建设该项目,批复该项目总投资331万元。建设规模及内容为:路线全长15公里,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4.5米,路面结构为天然砂砾石,按照《青海省农村公路技术标准》乡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5公里/小时。主要建设项目包括路基、路面、桥涵构造物、防护及标志标牌等工程。该项目由青海欣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承建,监理单位为青海天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价2989533元,项目建设工期为2021年6月至2022年6月,工期365天。其中:该项目资金中15.7%(52万元)用于当地务工群众劳务报酬发放。该项目于2021年9月初完成建设任务,于2021年9月29日由我局联合发改、乡村振兴、财政、参建单位等部门对该项目进行了交竣工验收,并于2021年9月29日出具项目验收意见报告,验收过程质量合格,现交付使用。

我局结合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为确保项目工程质量满足设计要求,施工内容符合现场实际,劳务报酬足额、真实发放。现将项目验收成果予以公示。

如项目工程质量、数量、当地劳务用工数字不准确、劳务报酬未按要求发放等存在问题,请在公示后7个工作日内向县交通运输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固定电话: 0973-8753553

负责人及联系电话:公保尖措  18397180907

 

 

 

泽库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