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以工代赈任务计划 资金及建设内容的公示

时间:2021-05-26 |浏览:18678

根据黄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黄南州2021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以工代赈任务计划的通知》黄发改投资[2021]94号文件,此次建设实施项目2项740万元,用于建设泽库县恰科日尕贡至措日更村道路和宁秀镇赛日庆村村级道路,具体项目建设内容如下:

1.泽库县恰科日尕贡至措日更村道路,总投资331万元,道路总里程为15公里,建设标准为四级砂石路面,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4.5米。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路面工程及附属工程。其中:该项目资金中15.7%(52万元)用于当地务工群众劳务报酬发放。该项目设计公司为青海嘉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2.宁秀镇赛日庆村村级道路,总投资409万元,道路总里程15公里,建设标准为四级砂石路面,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4.5米。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路面工程及附属工程。其中:该项目资金中15.16%(62万元)用于当地务工群众劳务报酬发放。该项目设计公司为青海泽欣公路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我局结合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为确保建设项目选线的合理性。现将项目建设资金、建设内容、建设地点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对项目建设地点、选线等若有异议,请在公示后7个工作日向县交通运输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固定电话: 0973-8753553

负责人及联系电话:公保尖措  18397180907

附件:项目资金计划表

泽库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