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年中央衔接资金宁秀乡拉格日村人居 环境整治建设资金、内容、施工及监理企业的 公示

时间:2021-12-21 |浏览:18244

根据泽库县乡村振兴局对2021年中央衔接资金整合安排,给予我局138.6万元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此次建设实施项目1项138.6万元,用于建设宁秀乡拉格日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具体建设资金、内容、施工及监理企业如下:

根据泽库县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同意建设宁秀镇拉格日村易地搬迁安置点广场(停车场)工程的批复》泽政复[2020]82号文件批准建设该项目,该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为:宁秀乡拉格日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总投资138.6万元,主要建设拉格日村人居环境整治,环境整治面积为3995.58平方米。

该项目由青海卓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承建,监理单位为河南顺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1280130元,建设工期一年。

我局结合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在年度内完成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现将项目建设资金、内容、施工及监理企业等予以公示。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对项目建设过程、质量、数量给予监督。

项目企业进场后,对企业形象、驻地建设、生活垃圾、污水排放、不遵守当地风俗等若有异议或存在问题,请在公示后7个工作日内向县交通运输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固定电话: 0973-8753553

负责人及联系电话:公保尖措  18397180907

 

 

 

 

泽库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