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对泽曲镇至泽雄完小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建设资金、内容、施工及监理企业的公示

时间:2022-06-07 |浏览:18638

根据泽库县乡村振兴局对2021年中央衔接资金和省级衔接资金整合安排,给予我局570万元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经黄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泽库县泽曲镇至泽雄完小公路提标升级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黄发改投资[2020]402号文件和泽库县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同意解决泽曲镇至泽雄完小公路建设项目缺口资金的批复》泽政复[2021]26号批准建设该项目,具体建设资金、内容、施工及监理企业如下:

泽曲镇至泽雄完小公路升级改造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为:道路总里程为22.97公里,总投资4462.96万元,其中省级交通补助资金3892.96万元,中央衔接资金和省级衔接资金570万元。主要建设22.97公里路基工程、水稳层、沥青路面工程及桥涵构造物等附属设施工程。

该项目分为两个施工标段和监理企业。一标段由青海卓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承建,监理企业为青海天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16969683元;二标段由青海凯源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承建,监理企业为中成建充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19935812元;建设工期为两年。

我局结合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在年度内完成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现将项目建设资金、内容、施工及监理企业等予以公示。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对项目建设过程、质量、数量给予监督。

项目企业进场后,对企业形象、驻地建设、生活垃圾、污水排放、不遵守当地风俗等若有异议或存在问题,请在公示后7个工作日内向县交通运输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固定电话: 0973-8753553

负责人及联系电话:公保尖措  18397180907

 

 

 

 

 

泽库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