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年第十三批农业相关转移支付 资金及建设内容的公示

时间:2022-07-04 |浏览:18490

根据《青海省财政厅关于下达第十三批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文件要求,此次共下达省级财政资金1000万,用于建设泽库县农畜产品冷链集散中心建设项目、泽库县有机畜牧业产业园区升级改造项目、泽库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牧业品牌建设及宣传项目。

我委结合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在期限之内完成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现将项目资金及建设内容等予以公示。

对资金及建设内容若有异议,请在公示后7天之内向泽库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5-2021年10月25日

监督单位和联系电话:泽库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 0973—8752510


泽库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