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泽库县2022年度帮扶车间(工坊) 第一批补助资金公示

时间:2022-07-07 |浏览:19610

泽库县2022年度帮扶车间(工坊)

第一批补助资金公示

各企业: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帮扶车间(工坊)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通知》(青乡振局〔2021〕59号)文件精神用于帮扶车间(工坊)扩大再生产、增加脱贫户及易致贫返贫人口就业带动,目前,按照帮扶车间(工坊)自主申请,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经局务会研究同意,拟定以下经营场地基础好、带动就业成效显著、发展前景广的七家帮扶车间(工坊)进行分配2022年度第一批补助资金,通过先建后补形式将拨付补助资金;拟扶持帮扶车间分别为:泽库县噢牌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补助50万元,扎西民族传统用品开发有限公司补助30万元,泽库县和日石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补助30万元,泽库县羊尕尔巴扎牛羊绒产业有限公司补助30万元,泽库县泽荣科技环保燃料加工专业合作社补助30万元,泽库县尼日达有机生态特色畜产品加工销售有限公司补助10万元,泽库县昂德邦尖有机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补助10万元,共分配补助资金190万元。现就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对7家公司进行公示(详情见附件),若对公示公司有异议,请在公示后7个工作日内向乡村振局反映。反映情况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才拉加

联系电话:15109735052

附件:泽库县2022年度第一批拟扶持乡村振兴帮扶车间(工坊)名单


乡村振兴局(盖章)

2022 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