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规划项目

泽库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时间:2022-07-04 |浏览:19619

泽库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建设项目

实施方案的批复

县乡村振兴局:

你局报来《关于上报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泽乡振〔2022〕106号)收悉,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原则同意《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现将重点内容明确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项目名称:泽库县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建设项目

项目主管单位青海省乡村振兴局

(三)项目监管单位黄南州乡村振兴局

项目实施单位泽库县乡村振兴局

项目建设地点泽库县各乡镇(管委会)

项目建设期项目建设期为4个月,20228月至202211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公厕1处,建筑面积为35.88平方米,改造户厕150座。

(八)资金来源及奖补标准:项目总资金89.43万元,其中,省级专项资金72.15万元,县级配套资金9.78万元,群众自筹资金7.5万元(群众自筹每户按照500元计算,共计7.5万元,无法缴纳自筹的群众投工投劳)。根据我县实际,双坑交替式厕所(或浅埋双格式旱厕)奖补0.385万元/座,计划共新建150座,投资57.75万元,公厕一座,投资14.4万元。

二、相关要求

一是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批复内容组织实施,未经批准,不得随意变更项目建设内容、规模和标准。若确实需要变更的,须报县政府审批。

二是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认真落实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及合同管理制,切实保证建设质量,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三是请你局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建设资金务必按规定专户存储、独立建账、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

此复。

附件:泽库县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泽库县人民政府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