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督查通报

关于县应急管理局参会无故迟到的通报

泽政督办〔2022〕7号
时间:2022-09-29 |浏览:55777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办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和全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人民政府定于2022616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县政府三楼301会议室召开全省城乡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导工作座谈会。县政府办公室先后通过县政府系统秘书工作群(微信)和电话方式三次下发通知,会议时长共约90分钟。期间县应急管理局参会人员无故迟到近十分钟。

经核查,县应急管理局思想不重视,工作安排不合理及单位秘书疏忽等原因,导致参会人员未能及时参加会议,严重影响了会议进程和效果,暴露出县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政治站位不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不够。

为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现对县应急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全县各单位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本单位作风建设,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确保政令畅通。

 

 

泽库县政府办公室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