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规划项目

泽库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公示

时间:2023-03-09 |浏览:13182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意见》文件精神,我县组织编制了《泽库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相关意见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邮寄信件等方式提交。
一、公示时间
从2023年3月2日至2023年3月31日,为期30天。
二、公示途径
泽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eku.gov.cn/;
  公众号:泽库融媒。
三、意见反馈渠道
电子邮箱:zkxzrzyj@163.com
咨询电话:0973-8752834
    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自然资源局   邮编:811499(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泽库县国士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四、有效意见反馈期限
    信函反馈意见邮戳日不应超过公示期限最后一天,其他方式反馈意见发表时间不应超过公示期限最后一天24:00,逾期视为无效意见,不予采纳。
五、有效反馈意见
    注明联系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如反馈意见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造成无法及时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附件1:泽库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征求公众意见稿


泽库县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