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规划项目

泽库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泽库县商业步行街市场水电暖“补短板”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泽政复〔2022〕93号
时间:2023-03-09 |浏览:11688

泽库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泽库县商业步行街市场水电暖“补短

板”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县乡村振兴局:

报来《关于上报泽库县商业步行街市场水电暖“补短板”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泽乡振〔2022115)收悉,经县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原则同意《泽库县商业步行街市场水电暖“补短板”改造工程实施方案》,重点内容明确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泽库县商业步行街市场水电暖“补短板”改造工程

(二)项目监管单位泽库县人民政府

(三)项目实施单位泽库县乡村振兴局

(四)项目建设地点泽库县商业步行街综合市场

(五)项目建设期项目建设期为2个月,20227月至20229

(六)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对泽库县商业步行街综合市场12栋楼供暖模式改造为可控制分户供暖模式,加装水表,将原有电表全部改造为电子智能插卡式电表。

(七)资金来源:项目总资金70万元,全部为2022年度苏青东西部协作资金。

二、相关要求

一是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批复内容组织实施,未经批准,不得随意变更项目建设内容、规模和标准。若确实需要变更的,须报县政府审批。

二是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认真落实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及合同管理制,切实保证建设质量,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三是请你局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建设资金务必按规定专户存储、独立建账、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

此复。

附件:泽库县商业步行街市场水电暖“补短板”改造工程实施方案


泽库县人民政府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