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规划项目

2023年行政事业单位部门预算指标的批复(泽库县农村公路养护补助县级配套资金)

泽财预字〔2023〕32号
时间:2023-04-05 |浏览:2201

泽库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

2023年度泽库县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经泽库县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你单位2023年部门预算批复如下:

一、核定你单位2023年度一般预算支出1035.25万元,财政预算拨款1035.25万元。其中人员类支出预算93.18万元、公用经费支出预算3.22万元、县级专项支出预算150万元、提前预告上级转移性支出预算623.34万元、上年结转支出165.51万元。

二、2023年度部门预算经县人代会通过,具有法定效力。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由县财政严格按照预算每月按进度将人员工资、经费通过国库集中支付系统拨付,一律不办理超预算,超计划和改变支出用途拨款。

三、2023年部门预算执行时间202311日至1231日。

四、各部门应严格执行县人大批准的年度预算,切实维护预算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严格收支管理,杜绝一切不合理支出,要厉行节约、压缩经费支出。

五、下达的部门预算,不得随意调整,因特殊情况确需调整,需经县政府批准,报县人大备案。年度预算执行中,除特殊、重大项目外,不再追加经费预算。

六、为加强预算执行的管理和监督,根据《泽库县部门预算管理综合绩效考评办法》,年底对预算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考评,并严格兑现奖惩。


附: 2023年度行政事业单位部门预算指标情况表



泽库县财政局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