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 >项目信息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泽库县泽曲镇阿赛路道路改扩建项目征地拆迁的通知

泽政办发〔2023〕4号
时间:2023-12-28 |浏览:3364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泽库县泽曲镇阿赛路道路改扩建项目征地拆迁的通知

 

为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拟征收泽曲镇范围内的部分土地作为泽曲镇阿赛路道路改扩建建设项目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征收土地公告办法》《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和泽库县城镇建设项目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征收补偿办法的通知等法律法规有关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的建设项目名称和用途

      1.建设项目名称:泽库县泽曲镇阿赛路道路改扩建工程

      2. 途:交通运输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位置范围

泽库县王家路(县公安检查站至美豪酒店道路沿线两侧施工作业面积中地上附着物及地下通讯光缆等),实际以现场实测的勘测定界图为准。

       三、拟征收土地的补偿标准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和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泽库县城镇建设项目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征收补偿办法的通知》(泽政办20219等法律法规和征收补偿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执行。

    四、有关要求

1.泽曲镇人民政府、恰科日社区,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县城市管理局、县供电公司、县电信公司、县联通公司、县移动公司、泽曲镇迎宾路社区全力配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做好泽库县泽曲镇阿赛路道路改扩建项目征地拆迁相关工作;

2.泽曲镇人民政府、恰科日社区,泽曲镇迎宾路社区及时通知各自辖区内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及其他权利人在规定期限内拆迁办理,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县供电公司、县电信公司、县联通公司、县移动公司尽快将通讯线、电线、电缆等搬迁至道路改扩建红线以外。

      3.拟拆迁部分的补偿内容以经确认或公证的调查结果为准;对违法违章建(构)筑物和《预征地公告》之后抢搭、抢建、抢修的建(构)筑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