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政务文件

关于做好泽库县2017年度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8-14 |浏览:39526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办、局

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今年通过青洽会等平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7个,签约资金达19.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千万元以上项目3个,为推动2017年度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县政府建立引资项目县级领导联系机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各项目责任领导要亲力亲为,积极主动,多方搜集信息,及时跟踪洽谈,讲清我县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倾商、暖商、惠商政策和措施,想方设法,尽快推动7家企业入驻我县。

二是县经商信息化和住房城乡建设局要做好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总协调和指导工作。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把2017年度招商引资任务作为一项硬指标,每月及时统计汇总进展情况,随时掌握任务进度,分析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争7个项目年内落地。

 

附件2017年度招商引资责任分解表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81

信息标题: 关于做好泽库县2017年度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987654321/2017-00031 发布机构: 泽库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7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