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黄南州参与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实反馈的函施方案》意见建议

时间:2019-12-16 |浏览:20267

州政府办公室:

你办关于《黄南州参与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已收悉,我县提出如下建议:

1.第6页,加强公路网络建设部分中,泽同公路、共玉高速、兴海河卡至泽库国道已开工建设,建议加入“打通泽库县连接甘肃夏河区域及G213的高等级公路”。

2.第7页,(三)推进产业投资与合作步伐部分中,建议加入“泽库要抓好生态有机畜牧业建设,打造高端有机产品品牌和有机产品全程可追溯体系”。

3.第8页,加快特色文化旅游业发展部分中,建议加入“加快和日国家沙漠公园和泽曲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力度;加大开发麦秀国家森林公园,草原生态文化特色旅游业的力度”。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