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对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时间:2020-06-29 |浏览:44741

县委各部门,县政府各办、局,各乡镇人民政府,各人民团体

根据州委《关于县以上党委(党组)以坚定践行四个意识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县政府党组拟定于7月上旬召开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充分发扬民主、开门纳谏,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面向全县范围内征求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坚定践行四个意识,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请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提出具体、实在、不空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表于74(星期二)上午12:00前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至县政府办公室。

  人:鲍德乾

联系电话:0973—8753094(传真)

电子邮箱:1653841583http://www.zeku.gov.cn/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