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督查通报

关于进一步完善省对县考核相关资料的通知-1

时间:2016-02-26 |浏览:19802

副县长彭毛才让,县畜牧水利局:

为迎接2015年度省对县考核,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2月26日县目标考核办公室组织县政府办公室、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县统计局,对县畜牧水利局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相关印证资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其中绝大部分考核指标完成较好,印证资料也较为齐全,但仍有部分指标数据和资料不完整,需进行整改。现将存在问题和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存在问题

1.考核印证资料仍需认真完善补充;

2.考核印证资料装订无序,需进一步整理。

3.部分项目缺少项目验收总结和监理合同书,资料杂乱无序;

4.印证蔬菜总产量方面的资料不齐全;

5.印证园区产业增加值方面的资料不完整。

二、相关要求

1.根据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请彭毛才让同志认真负责,及时督促县畜牧水利局对以上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完善,确保各项考核资料完整。

2.整改的资料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副县长审定后于2月29日(星期一)上午12:00前送县目标考核办公室进行复查。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