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督查通报

督办通知

时间:2016-02-29 |浏览:19170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扶贫开发局、畜牧局、水利局、发改局、交通局:

在扶贫攻坚精准识别工作中,县委、县政府要求各乡镇上报各村社水、电、路以及畜牧业、草业基础设施状况。截止目前,多数乡镇仍未上报以上数据,少数乡镇上报数据不详细、不具体。为进一步夯实精准识别工作,为全面开展精准扶贫打下坚实基础,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各乡镇抓紧利用春节前后这段有限时间,走村入户详细调查各村社水、电、路以及畜牧业、草业基础设施状况,上报县扶贫局和相关行业主管单位。

二是精准识别是精准扶贫的关键环节,在调查和上报时一定要做到详实,要精细到到社、户。

三是县畜牧局、水利局、发改局、交通局要按照乡镇上报数据,尽快编制2016年项目规划,于2月10日前上报县政府。

四是各乡镇要尽快组织人员编制各村产业扶贫规划,并上报县扶贫开发局。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