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督查通报

关于全面完成2011及2012年度游牧民定居工程自筹尾款清收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6-09-02 |浏览:19833

各乡镇(场)人民政府,县农牧科技局:

近年,县委、县政府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对2011、2012年游牧民定居工程自筹款清收工作进行过统一安排和部署。3月24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再次召开会议,对自筹尾款清收工作详细、具体的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印发了《泽库县2011及2012年度游牧民定居工程存在问题整改及自筹尾款再请收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截至目前,除王家乡全部完成清收任务外,其他各乡镇(场)依然未能完成清收任务。为督促未完成2011及2012年度游牧民自筹尾款清收工作的乡镇(场)全面完成清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2011及2012年度游牧民自筹尾款清收工作

二、完成时限

2016年9月10日18:00前

三、责任单位

县农牧科技局,泽曲镇、麦秀镇、和日镇、宁秀乡、多和茂乡、西卜沙乡人民政府,巴滩牧场、恰科日社区。

四、要求

此次通知下发后,请各乡镇(场)、县农牧科技局迅速行动,按时、全面完成清收任务,具体完成情况以县农牧科技局掌握数据为准。对于9月10日18:00前尚未完成清收工作的乡镇,县政府将启动问责机制。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