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督查通报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梳理报送重大前期项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4-20 |浏览:20485

根据青海省发改委《关于进一步梳理报送重大前期项目工作的通知》(青发改投资〔2017〕171号)文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请政府各部门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关于在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短板工作力度方案》(国发〔2016〕84号),以及国家近期出台的“十三五”西部大开发、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农村经济发展、易地扶贫搬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以及教育、卫生、养老等一系列重大规划,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四个扎扎实实”、“四个转变”重大要求,着眼“十三五”中后期,放眼“十四五”,群策群力,借智借脑,提升站位,深入研究,在推动绿色发展,深化创新驱动,补齐发展短板,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抓紧再提出一批对全省及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支撑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按已纳入“十三五”规划尚未开展前期工作项目、“十三五”中后期及“十四五”新增项目两个方面(列入“十三五”规划已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不再申报),进行申报。

二、要求

(一)请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大前期项目报送工作,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负责,严格按照编报要求,认真梳理,结合泽库群众期盼,以长远发展眼光,紧扣国家投向,申报一批对泽库经济社会发展有支撑带动作用的重大前期项目。

(二)请各部门务必将梳理的重大前期项目表(附件)于3月22日前,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审定后报县发展和改革局。

(三)因工作不细致、不认真,未梳理上报我县重大前期项目,影响下一步我县项目争取和长远发展的部门,县政府将启动责任追究机制。

联系人:徐莉  电话号码:0973-8752068

附件:1.已纳入“十三五”规划尚未开展前期工作项目表

      2.“十三五”中后期及“十四五”新增项目表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