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督查通报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2017年项目建设进度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7-04-10 |浏览:19962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办、局:

年初以来,县政府先后召开了2017年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等会议,并分别与各乡镇、各单位签订了项目任务责任书和全年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细化了责任,明确了时间、责任人、责任领导,但从近期各单位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来看,各单位项目工作进度较为缓慢,部分项目尚未完成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如县交通运输局实施的泽同公路代建工程项目、县扶贫开发局实施的泽库县2017年易地搬迁项目、县教育局实施的泽库县民族中学西部分校项目以及县经商信息化和住房城乡建设局实施的县乡市政道路项目等项目,部分项目招投标工作预计4月26日前不能完成,影响了全县“百日攻坚”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确保4月下旬全县各类项目如期集中开复工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单位一把手切实履责,亲力亲为,要把项目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来完成,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项目工作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项目开复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二、强化督导,严格问责。由副县长翟捍卫负责,县国土资源和环保林业局、县城市管理局牵头,制定项目征地拆迁责任表,明确牵头单位、配合单位以及责任人、完成时间,倒逼征地拆迁工作,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全力配合,尽快完成2017年各类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同时,各分管副县长要强化对分管部门项目工作的督促指导,督促分管部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开复工建设。对未如期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影响开复工或在集中开复工工作中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届时将报请县委予以问责。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