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督查通报

泽政督办〔2017〕22号

时间:2017-05-19 |浏览:19827

县经商信息化和住房城乡建设局

第十八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于620日至23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根据县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我县参加“2017年青恰会”工作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心组织安排。按照《黄南州参加2017年第十八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方案》的总体要求,结合泽库实际制定招商方案,组织各相关单位和企业,做好前期对接和客商行程安排,力促招商工作取得突破。

二、强化宣传推介。要做好展会期间宣传推介工作,认真布置展区,立足有机畜牧业产业园区,重点突出有机畜牧业等特色和优势产业,力争招商项目落地。

三、加强前期衔接。要与州经信委保持密切沟通,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做好我县参展、招商等相关准备工作。

请主管副县长亲力亲为,督促分管部门及早着手,认真梳理参加“2017年青恰会”准备情况,做好近期向县委、县政府专题汇报准备。

 

 

 

 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