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规划项目

关于对泽库县2020年以工代赈交通建设项目(宁秀乡红城村通村沙路)资金及建设内容的公示

时间:2020-06-02 |浏览:22963

根据州发改委以工代赈交通建设项目资金安排,此次共下达交通建设资金980万元,用于建设泽库县宁秀乡红城村通村沙路,我局将按照资金计划对该项目进行建设实施。具体项目建设内容如下:

泽库县宁秀乡红城村通村沙路,总投资980万元,道路总里程为24公里,四级砂石路面,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3.5米,每公里投资40.833万元。主要建设项目包括路基、路面、桥涵构造物、防护及标志标牌等工程。该项目由宏星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建,中标价844.296万元;监理单位为青海路翔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标价27.4881万元,项目建设工期为150天。

按照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青海省以工代赈工作管理细则的通知第十四条规定“以工代赈项目应按照不低于中央资金10%的比例发放劳务报酬”,其中总劳务报酬费用的70%发放给当地贫困户。施工单位将结合文件要求,雇佣当地群众进行劳务用工,并进行劳务报酬进行发放。

我局结合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在年度内完成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 现将项目建设内容、建设情况、建设资金和承建单位等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对项目建设地点、实施单位等若有异议,请在公示后7个工作日向县交通运输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 0973-8753553

附件:2020年以工代赈交通建设项目投资计划表

 

 

 

泽库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