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规划项目

关于对2020年中央财政扶贫资金交通建设项目资金及建设内容的公示

时间:2020-04-21 |浏览:22810

根据泽库县人民政府批复的《关于同意2020年第一批中央财政扶贫资金分配方案的批复》(泽政复【2020】7号)文件中,关于对交通建设项目资金安排计划,此次建设实施项目2项450万元,用于建设泽库县恰科日乡雄让村公路和麦秀镇赛龙村至哈藏村村级公路,我局将按照资金计划对泽库县恰科日乡雄让村公路和麦秀镇赛龙村至哈藏村村级公路项目进行建设实施。具体项目建设内容如下:

1.泽库县恰科日乡雄让村公路,总投资225万元,道路总里程为15公里,四级砂石路面,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3.5米,每公里投资15万元,该项目现已进场施工。

管理单位:泽库县交通运输局

施工单位:青海首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安徽国汉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2.麦秀镇赛龙村至哈藏村村级公路,总投资225万元,道路总里程为15公里,四级砂石路面,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3.5米,每公里投资15万元,该项目现已进场施工。

管理单位:泽库县交通运输局

施工单位:青海新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青海天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我局结合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在年度内完成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 现将项目建设内容、建设情况、建设资金和承建单位等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对项目建设地点、实施单位等若有异议,请在公示后7个工作日向县交通运输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 0973-8753553

附件:2020年中央财政扶贫资金交通建设项目投资计划表

 

 

 

泽库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