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规划项目

关于对2019年第三批交通建设计划项目资金及建设内容的公示

时间:2020-08-14 |浏览:23127

根据黄南州交通运输局下达的《关于下达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三批)投资补助计划的通知》(黄交字【2019】458号)文件中,关于对泽库县交通建设项目资金安排计划,此次建设实施项目2项304.3万元,用于建设恰科日社区措日更村道路硬化工程和泽曲镇果什则村泽曲河中桥,我局将按照资金计划对恰科日社区措日更村道路硬化工程和泽曲镇果什则村泽曲河中桥项目进行建设实施。具体项目建设内容如下:

1.恰科日社区措日更村道路硬化工程,总投资120万元,道路总里程为3公里,四级水泥砼路面,路基宽度6.5米,路面宽度4.5米,每公里投资40万元,该项目现已进场施工。

管理单位:泽库县交通运输局

施工单位:青海欣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泽曲镇果什则村泽曲河中桥,总投资184.3万元,该项目位于泽库县幸福山至果什则村公路K6+800处,主要建设内容为2孔16米中桥,上部结构为T梁,该项目现已进场施工。

管理单位:泽库县交通运输局

施工单位:青海长胜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监理单位:安徽国汉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我局结合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在年度内完成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 现将项目建设内容、建设情况、建设资金和承建单位等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对项目建设地点、实施单位等若有异议,请在公示后7个工作日向县交通运输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 0973-8753553

附件: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三批)投资计划表

 

 

 

 

泽库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