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规划项目

关于对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卫生项目资金及建设内容的公示

时间:2019-08-19 |浏览:19868

根据黄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黄南州全民健康保障工程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黄发改投资〔2018〕12号)文件要求,下达建设项目资金1640万元,用于建设泽库县藏医院住院医技楼建设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泽库县藏医院住院医技楼建设项目,总投资1640万元,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主要建设住院医技楼业务用房,并完善附属设施等。项目建设地点:泽库县藏医院内。

管理单位:泽库县卫生健康局

施工单位:青海二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我局结合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现将建设内容、建设资金和乘建单位予以公示。

对项目建设地点、实施单位等有异议,请在公示后7个工作日向县卫生健康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973-8753253

 

 

                               泽库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