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规划项目

泽库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泽库县2020年度新型职业农牧民教育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泽政复〔2020〕83号)

时间:2020-10-13 |浏览:19798

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上报泽库县2020年度新型职业农牧民教育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泽农水科〔2020〕196号)已收悉。经县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泽库县2020年度新型职业农牧民教育培训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重点内容明确如下:

(一)项目名称:泽库县2020年度新型职业农牧民教育培训项目

(二)项目主管单位:泽库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三)项目实施单位:泽库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四)项目建设地点:泽库县

(五)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2020年度农牧民教育培训250人。其中,培训专业技能型50人;培训专业服务型50人;培训现代创业创新青年50人;培训产业扶贫带头人50人;培训脱贫人口巩固培训50人。

(六)项目投资概算:泽库县2020年农牧民教育培训项目总投资为57.5万元,培训人数250人,每人补助标准为2300元。

二、你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一是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批复内容认真组织实施,未经批准,不得随意变更项目建设内容、规模和标准。若确实需要变更的,须报县人民政府审批。二是该项目建设要做到专账核算、专款专用、专人管理,严禁截留、挤占、挪用项目资金现象的发生,确保项目发挥最大社会效益。

此复。



泽库县人民政府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