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李本
    联系电话:18997437727
  • 电子邮件:
    类型:求决
  • 标题:泽库县吉祥小区用水问题反映 [公开]
  • 内容:尊敬的领导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看到我的求助! 今天想向您反映的是吉祥小区用水问题,我家是五楼,水压低的问题也困扰了一年,一到用水高峰水压就特别低,燃气热水器基本上都烧不起来。现在进入夏季,用水更是十分不方便,经常有停水现象,水压更低,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大不便。整个小区不需要二次供压的楼层均是如此,向自来水公司反映过多次,均以“你们那边是县城边缘,水压本来就低”等理由打发,自向自来水公司反映以来已将近一年,三四月份也已经反映过均未得到解决,最近晚上用水更常常是水流如细线,并不定时停水,希望有关领导能尽快为我们解决这一问题。代表吉祥小区全体业主感谢领导们的体恤!
  • 附件:暂无
  • 办理人员:拉龙
    办理部门:县自来水公司
  • 处理状态:处理完毕
    办理日期:2020-09-01 11:56:44
  • 回复内容:接到县长信箱来信后,泽库县水利局针对反映的吉祥小区居民用水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用户反映的吉祥小区居民用水问题确实存在。

    二、改进措施

     我公司积极经过现场的技术交底,摸底排查。最终疏通管道通路。

    三、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8月20日,我局工作人员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向来信人反馈了调查情况来信人表示理解。
     
     
     泽库县水利局
     2020年9月1日
  • 回复附件: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