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致全县广大教师的一封信

时间:2021-09-09 |浏览:6102

全县广大教师:

丹桂飘香日,桃李芬芳时。第37个教师节满载着秋天的芬芳如期而至,值此佳节之际,谨向坚守一线、呕心沥血、默默耕耘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扎实推动学校管理服务提效与校园硬件提升齐头并进,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逐步增强。

“师者也,教之以事而喻诸德也。”全县广大教师始终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精神,以忠诚立志于教育事业,以奉献坚守于三尺讲台,以专注投身于教书育人,以博爱浸润于学生成长。全县学前教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保教工作实现全覆盖,义务教育“三科”教学稳步推进,高中教学成绩连续位居全州第一,中职教育满意度显著上升,步入高等院校学生又攀新高。德教润物,功在教师。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智慧,倾注了对教育事业的心血和汗水,展现了对教书育人的热爱和执着,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教师崇高的品格和风范,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尊重。衷心感谢您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

薪火相传育桃李,笔酣墨浓写春秋。希望全县广大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青海视察工作时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潜心教书、精心育人,努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祝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中共泽库县委书记 王吉德

泽库县人民政府县长 尼玛才仁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