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中石化领导莅临我县调研教育帮扶工作

时间:2021-12-15 |浏览:11357

5.jpg

12月10日上午,天津石化、扬子石化、天津石油负责乡村振兴工作领导一行在青海石油分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赵明、陈实副县长陪同下来我县调研教育帮扶工作。

1.jpg

上午在县政府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泽库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杰同志从全县基本情况、教育事业基本情况、2021年教育工作落实情况、中石化援建需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教育局针对从遴选出的三所需要中石化援助学校的发展短板弱项,制定中石化援助五年发展规划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对中石化帮扶我县三所学校表示衷心感谢。

2.jpg

12月10日下午,天津石化、扬子石化、天津石油负责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在泽库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杰,陈实副县长,教育局局长桑杰卡的陪同下,先后到县第一民族中学、西卜沙乡寄宿制完全小学、尼桑堂寄宿制完全小学实地调研,与学校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详细询问学校基础设施、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往年的援建项目等情况,并探讨下一步帮扶工作计划,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3.jpg

今年在中石化援建方的大力帮扶下,全年落实中石化援建帮扶项目资金708万元。其中:重点学校硬件改造项目总投资330万元;教育软实力提升项目总投资120万元,教育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总投资258万元。在中石化的援助下,极大推进了三所学校的现代化进程,改善了办学条件,相信在中石化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县三所学校定能越办越好。



主办: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总监:田国军

审核:鲍德乾

编校:才让多杰

责编: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