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时间:2022-11-20 |浏览:10148

广大干部群众:

初冬的泽库,正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和力量,坚持快字当头,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迅速处置疫情。让我们感动和感谢的是,广大干部群众能够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主动配合各项防疫措施。正是大家的理解与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防控工作没有旁观者。此次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速度快、隐秘性强,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也容不得丝毫任性妄为。广大干部群众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心宅家、同心战役,不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做核酸,自觉落实好个人防护责任,用我们每个人的一举一动,织密疫情防护网的一针一线。要自觉关注权威信息,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味觉减退等症状,请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告,用实际行动守好家、护好城。

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危冷暖始终是我们最深的牵挂。我们深知,大家都在急切等待疫情好转的消息。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需要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您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最大底气。我们将全力保障物资供应,精心组织物流配送,努力解决大家看病就医等急难愁盼问题,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把服务民生工作做的更用心、更周到。

有一颗心叫作万众一心,有一座城叫作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县上下勠力同心,和衷共济,科学精准防控,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阻击战、歼灭战!一定能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就一定能迎来春暖花开!

 

 

 

中共泽库县委 

泽库县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