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关于泽库县疫情防控期间保障生活物资 供应点的通告

时间:2022-11-22 |浏览:8551

为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我县已开设11家重点商超、21家蔬菜水果店、2家粮油店、4家药店、7家馍馍店、3家燃料燃气供应点,共设立48家保供点(个别保供点根据疫情会有所调整),保障人民群众各类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现通告如下:

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可向社区工作人员上报需求或直接联系保供点下单,由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统一配送(当天15点前下单的当天配送,15点以后下单的第二天配送);主城区周边住户需求根据社区汇总结果,组织商家不定时上门销售生活物资(具体时间由社区通知各住户),由各社区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居民外出采购时间,引导居民错峰采购生活物资,每户安排1人采购1次,居民每次采购时间不得超过半小时。购物期间,请理性有序排队购物,保持安全距离,不插队、不聚集,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购物后立即返回,不得中途滞留。

全县各重点保供超市、蔬菜水果店、粮油店、药店保障群众正常采购,所有物资供应充足,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群众求助单位:泽库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电话:17797338897

群众投诉单位:泽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电话:18297280225


泽库县疫情防控期间定点保障供应点名单


 

3.png


生活物资采购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