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关于通过网络平台下单配送物资的通告

时间:2022-11-28 |浏览:8186

为进一步有效保障县主城区疫情防控期间基本生活物资供应,满足群众基本需求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共设立53家保障供应点。生活物资供应点中由浅红色标注的15家商店通过泽库县永健外卖平台下单,由专人负责免费配送;由浅蓝色标注的14家商店通过泽库县嘀达外卖平台下单,由专人负责免费配送;其余浅灰色标注的商家由居民联系商户自行下单后,由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派专人配送(当天12:00之前下单的当天配送,12:00以后下单的第二天配送)具体供应点名单如下:





 

泽库县永健外卖平台二维码

 5.jpg


泽库县嘀达外卖平台二维码

 


生活物资采购流程图

 

主城区周边住户需求物资经社区工作人员汇总,由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组织商家不定时上门销售生活物资(具体时间由社区通知各住户),由各社区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居民外出采购时间,引导居民错峰采购生活物资,每户安排1人采购1次,居民每次采购时间不得超过半小时。购物期间,由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群众错峰购物,始终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购物后立即返回,不中途滞留,确保购物安全。

全县各重点保供超市、粮油店、蔬菜水果店、肉铺、药店保障群众正常需求,所有物资供应充足,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群众求助单位:泽库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电话:17797338897

群众投诉单位:泽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电话:1829728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