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不出门的倡议书

时间:2022-11-30 |浏览:8656

全县父老乡亲: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止人员流动,切断病毒传播是战胜疫情最有效的途径。可能因为您的一次邻居串门、一次擅自流动,整个疫情防控成果就要功亏一篑,危难时刻、紧要关头考验的是全县人民的韧劲和耐力。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面前也没有局外人,我们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大家都盼望早日解除管控,但解封的前提是全县没有一个高风险小区、村社,这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要严守“足不出户”的防疫规定。希望大家以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重,自觉在家不出门,劝阻家人不串门,监督邻居别出门。请相互提醒、相互监督,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共同织密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居家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及其它身体不适症状,需要保障服务请及时与乡镇、社区工作人员联系。



泽库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