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致全县疫情防控支援人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2-12-03 |浏览:7448

广大援泽干部、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

年终岁末,朔风凛冽,天寒地冻,新冠疫情再次袭击泽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直各单位及兄弟市县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向泽库派出由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民兵等组成的强有力支援队伍,与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并肩战斗,共克时艰,在泽曲草原上打响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广大援泽人员闻令而动,披星戴月,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夜以继日,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与病毒搏斗,为健康接力。大家听从安排,服从调度,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立标杆,勇担责任当先锋,检测排查、防疫宣传、卡点值守、秩序维护、物资配送......都有大家温暖而坚毅的身影。大家全副武装,披暮色、伴星辰,顶大风、冒严寒,手脚冻到冰冷,脸上布满印痕,却从未停下忙碌的双手......大家扛起的特殊责任、拿出的特殊担当,有效遏制了病毒扩散蔓延,传递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平凡铸就伟大。面对无孔不入、防不胜防的病毒,大家身上的“防护服”“红马甲”并非刀枪不入,大家并非始终是钢铁侠般的“超级英雄”,纵使无数次汗水浸湿衣衫,压痕布满脸庞,依然不惧危险,义无反顾,负重前行,用坚守和汗水诠释初心和使命。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大家的日夜坚守、默默付出,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生动诠释了支援服务的初心与坚守,体现了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支援精神,这是泽曲大地上最美丽的风景线、最温暖的阳光。众志成城,山高可平;勠力同心,难关必克。大家在战疫中挥洒的每一滴汗水、付出的每一份努力,八万泽库儿女都会永远铭记在心,感恩于怀!

“疫”还在继续,大考还在进行。我们身后就是万家团圆,璀璨华灯,使命和形势需要我们继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我们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群众就多一份平安。希望我们携手前行,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发扬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慎终如始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没有一场风雨不会过去,没有一个黎明不会到来!希望大家持续强化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健康安全。我们始终站在一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直至赢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中共泽库县委

泽库县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