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工作动态】学习先进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

时间:2023-05-31 |浏览:4703

为深入学习朱治国同志优良作风、高尚品格,2023年5月29日,泽库县人民法院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学习朱志国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生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组织全体党员交纳本月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多讲了“心中有信仰 肩上有担当”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就朱志国先进事迹进行了讨论发言。


院党组书记、院长乔国胜表示,作为新时代法院干警,要像朱治国同志一样一心一意、毫无条件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宗旨,与全体干警共同建立“忠诚为民、崇法尚德、公正廉洁、刚正不阿、改革创新”的法院文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服从组织安排、听从组织指挥,以实际行动彰显对党绝对忠诚的品格,善作善为,时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红卓玛表示,通过学习朱治国同志的先进事迹,牢固树立了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准则以及正确的权力观,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摆正权力与责任的关系,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院党支部书记牛生旺表示,廉洁奉公是对一名法院干警的基本要求。在廉洁自律方面,将自觉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二十一条措施、州委州政府28条措施,以及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严禁”、全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十严禁”等相关文件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做到慎权、慎独、慎言、慎微,始终保持清政廉洁的作风。



主办: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总监制:鲍德乾

监制/审核:刚坚叶拉

责编:更藏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