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泽库县妇联联合县城关完小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庆六一歌咏比赛活动

时间:2023-05-31 |浏览:3767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好尊重儿童、爱护儿童、维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根据黄南州妇联统一安排,泽库县妇联联合县城关完小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庆六一歌咏比赛。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身着盛装登台,用满怀深情的颂歌,热情昂扬的演绎,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祖国唱出心声。


比赛过程中,学生们精神饱满、激情高昂,用心演绎好每一首歌曲,稚嫩的歌声中饱含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追逐梦想的精神风貌。本次歌咏比赛,不仅唱响了童心向党、拼搏奋进的时代旋律,更抒发出新时代少年“强国复兴有我”的理想与志向。


培养教育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以后的工作中,县妇联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方针政策,充分发挥职能,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引导和推动全社会形成关注未成年人保护、关心未成年人成长的浓厚氛围。



主办:泽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总监制:鲍德乾

监制/审核:刚坚叶拉

责编:更藏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