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关于泽库县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公告

时间:2024-03-21 |浏览:7502

关于泽库县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公告

 

根据《泽库县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4年4月2日上午8:30至10:00,笔试地点:泽库县第二民族中学。

二、其他要求

(一)遵守入场检验规定。凭准考证、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社保卡,四者有其一即可)进入考场,否则一律不准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以进入考场时间为准)。

(二)自觉遵守考试规则。考试期间半小时内不得提前交卷、退场,交卷时必须将所答试题本(卷)、答题卡(纸)、草稿纸全部交回,否则按违纪处理。不准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无线电接收器等通讯工具。若携带上述通讯工具,考试期间必须取消闹铃关机并放置于考场指定存放处,禁止随身携带。一经发现将电子通讯工具、书籍、文字资料等带入座位,按违纪处理。考试时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对号入座。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考点地址信息,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做好考试当天的出行安排。考试当天,考生提前规划交通出行路线,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为避免交通拥堵,考试当天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倡导考生自行赴考,送考车辆禁止进入校区,停车落客后应及时驶离考点,严禁车辆在考点周围聚集。为确保道路畅通,考试当天交管部门将在各考点附近及道路沿线增派交警,请考生配合交警工作。

 


                     泽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