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更智才让在西宁主持召开2018--2019年扶贫领域专项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7 |浏览:9689

6月16日,县政府县长更智才让在西宁主持召开2018--2019年扶贫领域专项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2018—2019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单位审计整改情况汇报。

更智才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抓好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要压实整改责任,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标准,挂图作战,对问题整改后的真实性再三提出要求,有序推进整改工作,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加强协调配合,坚持举一反三,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从根本上彻底解决问题发生。

关却扎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审计整改的严肃性和极端重要性,扛起主体责任,落实审计整改,做到问题暴露全覆盖。要集中攻关销号,对各类审计问题对号入座,坚持“一事一策”,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时限要求、质量标准,倒排时间、跟进进度、集中整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切实提高审计整改工作质量,坚决避免将错就错、以错改错问题,把整章建制工作做在前面,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完善相关制度,堵塞漏洞,建立长效机制。

县政府办公室、麦秀镇、和日镇、县扶贫局、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审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生态有机畜牧业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