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天津市高新区万企帮万村“冬衣送温暖,爱心进行时”主题捐赠活动在泽库县教育系统开展

时间:2020-07-01 |浏览:9138

6月30日,天津市高新区各位爱心人士带着对贫困地区教育的无限关爱,莅临泽库县教育系统开展“冬衣送温暖,爱心进行时”主题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泽库县泽曲镇中心寄宿制完小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市委副主任、天津市滨海新区侨联主席尹波,天津市高新区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润泽公益理事长苏彧一行四人以及泽库县8所小学校长,由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明主持。

本次捐赠活动为我县8所学校15个村的1509名学生共发放价值10万元的1509件爱心棉衣和1万元的助学金。仪式结束后,各位爱心人士亲临西卜沙乡寄宿制中心完小进行实地考察和亲自发放爱心棉衣,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一堂趣味课。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市委副主任、天津市滨海新区侨联主席尹波一行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好品格、好习惯、好行为、好成绩汇报社会,做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明和西卜沙乡寄宿制中心完小校长多代本代表受助学生感谢天津滨海新区各界爱心人士暖心之举,感谢他们帮助牧区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同时表示将积极加强与天津市高新区协作,不断增进两地友谊,助推泽库教育发展。

天津市高新区各位爱心人士不止给予我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带着深情厚谊而来,他们的善举大大改善了我县各学校办学条件,他们的义举带给了孩子们另一片灿烂的天地,他们是教育的挚友,更是教育事业的坚强后盾。我们坚信在国家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下,泽库教育发展后劲将会更加充足、学校办学条件将会得到更加改善,教师更加热心教书、学生更加努力学习,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