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泽库县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09-11 |浏览:7566

9月10日,县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文生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州委关于《进一步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生态环保领域重要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生态环保领域重要会议精神和近期中央省州相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党委、党组要及时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近期生态环保领域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重大要求上来,牢牢把握王建军书记“五个必须”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引导党员干部客观全面看待木里矿区非法开采问题,吸取教训、引以为鉴、举一反三,让生态保护优先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把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县委、县政府印发的《泽库县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对属地范围和行业领域,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抓好生态领域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二是针对问题建好工作台帐,把责任压到人,把措施落到具体,压差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把各类隐患问题查到底、改到位,确保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