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泽库县聚焦短板弱项合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落地

时间:2020-11-19 |浏览:7713

11月18日,泽库县召开省州对县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了全县落实目标责任考核面临的严峻形势,靶向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点对点明确任务、责任和时限,全力冲刺目标任务落地。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李银刚、县政府副县长华太加、席红栋,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关却扎西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冶勇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全县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听取了县文体局、县发改局、县教育局、产业园区、自然资源局、县人社局、县扶贫局、县财政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等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从年初以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紧盯全年目标,突出重点任务狠抓落实,领导班子建设、组织体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民族团结进步等共性指标有序推进,经济、生态、民生、社会等指标因受疫情影响,完成情况各有差异。当前是抓工作、赶进度、促发展的关键时刻,也是衡量一年工作成效的攻坚阶段,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瞄准前三季度短板弱项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考核指标落地。

会议强调,今年的考核工作从内容、方法、结果运用等方面都进行了改革,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以比前赶超的精神,亲自抓,具体抓,把考核工作放在心底,充分利用有效时间,紧盯指标、精准施策,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项指标。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紧盯年初目标任务,对重点工作、重点指标进行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把任务按周、按天细化到单位,细化到个人,确保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确保每项指标都能提速、提质、提效。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做好指标认定,争取减少不利因素,启动每周调度指标工作机制,县考核部门要主动作为,对考核指标进行全面调度、分析、研判、严格督促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