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第十六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政府系统下一步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0-11-20 |浏览:7429

受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更智才让委托,11月19日,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关却扎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第十六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政府系统下一步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当前,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已经进入中期,目前各项整治工作正在推进中,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绝不能应付了事、蒙混过关,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突出问题。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深刻汲取木里矿区非法开采惨痛教训,把别人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推、拖、怕、贪、散”等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作风整改成效汇聚起泽库高质量发展强大动能。二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真查实改。整治作风问题,检视问题是关键,作为政府党组成员,乡镇、部门的“一把手”,要始终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领导带头,一级带动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挖出来,把责任担起来,以领导干部率先示范营造政府系统真抓实干、真查实改推进作风建设的浓厚氛围。三要坚持自我革命,推动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强自我革命,始终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到行动不坚决不放过、整改不见效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成果不巩固不放过,着力推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四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开展专项行动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专项行动转化为抓“六稳”促“六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收官的扎实行动,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在具体工作中展现政府系统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副县长周先加、才让杰、席红栋,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安韶军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