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关于开展“我为泽库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0-11-25 |浏览:9683

“十四五”时期(2021年—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全面启动。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及可操作性,现组织开展“我为泽库‘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围绕高质量发展、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生态文明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城乡融合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产业升级突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等有关内容,在规划思路、发展方向、目标定位、对策措施及重大项目谋划等方面建言献策。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书面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予以反馈,来信或留言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并在编制规划时参考吸纳。

书面信件请寄:泽库县发展收(县政府1号楼225室)(邮编:811499);电子信件请发:zkxfzggj@163.com。联系电话:0973-8752068


        泽库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