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张文生深入全县各乡镇实地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12-10 |浏览:14393

为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工作,扎实推进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12月7日至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文生深入各乡镇实地调研城镇建设、涉藏社会治理、村级换届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张文生一行先后在泽曲镇、麦秀镇、和日镇实地查看城镇建设、重点项目、道路规划建设等工作,张文生指出,“十四五”期间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乡村振兴,首先要做好的工作就是城镇建设,县级层面和各乡镇要成立城镇建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要结合我县县情对全县城镇建设整体风貌进行改造,对大型单体建筑要拿出单独的规划改造方案,泽曲镇和麦秀镇的风貌改造务必于12月底前完成设计工作。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大整治工作,由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城管局、消防大队组成工作专班,对私自加盖的违章建筑全部进行拆除。要对“十四五”期间道路规划建设认真研究,统筹做好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农牧区公路互联互通,形成环形辐射式道路网络系统,增强网络连通性,提高出行可达性。

调研期间张文生分别在东部、中部、西部乡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听取各乡镇村级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村级换届工作,真正把拥护共产党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政治原则,绝对服从党的领导,能带动老百姓致富的人选拔出来。要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原则,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换届程序,把工作任务细化到天、责任落实到人,做实做细换届工作各个环节,及时研究解决换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压茬推进村级换届工作。要做好卸任干部的思想工作,加大对卸任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确保卸任干部的生活得到保障。同时还要做好卸任干部的离任审计工作,确保更快更好的完成交接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更智才让,县委副书记谭晟,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关却扎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冶勇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210095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