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泽库要闻

县委领导亲切看望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1-07-06 |浏览:18297

微信图片_20210708153341.jpg

7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吉德带领县委常委会班子来到各代表团会议室,看望参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全体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向代表们介绍了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

王吉德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泽库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泽库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泽库今后五年的发展至关重要。大家来自社会各条战线,是全县党员中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待。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统一思想、集中精神,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实事求是地讨论报告,集中精力审议好报告,积极为泽库发展谏言献策,进一步凝聚全县人民共识,描绘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王吉德强调,此次大会决定着未来五年泽库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发展的方向和发展路径。要讲政治。成为党代表不仅是一种信任和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和义务,要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肩负起党代表的光荣使命,提高政治“三力”,认真履行职责,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泽库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的要求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好“新学员”“宣传员”“参议员”“信息员”作用,确保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要履好职。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要求上来,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履行好党代表职责,担负起历史使命,审议好未来五年十五届县委的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选举出符合组织要求、符合人民意愿的新一届县委委员和县纪委委员。要做好表率。这次筛选产生的代表都是各行各业党员中的优秀分子,是带头、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骨干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争先创优,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基因,铸就担当精神,集思广益,献言献策,真正把党代会开成团结民主、务实高效、提神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倍受鼓舞。党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按照会议安排,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参加好大会各项活动,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积极为泽库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