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01-07|来源:泽库县政务信息网

1月6日,泽库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组织召开了年度组织生活会。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莅会指导,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蔡新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委局党支部通报了2014年度委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2015年委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15年委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班子和个人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大家对问题不回避、不掩饰、不推脱,直截了当,深挖思想根源,揭短亮丑,达到了沟通思想、消除隔阂、化解矛盾、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会后,县委组织部和委局领导分别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和讲话。县委组织部领导认为此次泽库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会议程序规范,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蔡新春同志要求大家对提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梳理归类,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局各党员干部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了在日常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委及上级业务部门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提高了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更好的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