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活动 营造清正廉洁浓厚氛围

时间:2016-01-26|来源:泽库县政务信息网

1月21日至26日,县纪委监察局分别在泽曲镇、恰科日社区、宁秀乡借助今年的“四下乡”活动平台,开展了廉政文化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县纪委纪检干部发挥积极带头作用,用通俗易懂的藏语主动向基层党员干部和广大牧民群众认真讲解廉政文化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对廉政文化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倡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廉政监督中来。并以展览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了廉政文化,主要内容有:《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和州县委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活动期间,共悬挂横幅2条,展出展板15块,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5000余人。

此次廉政文化宣传活动,不仅扩大了廉政文化社会知晓面,而且提升了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文化知识水平,同时也使廉政文化渗透到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中,形成了浓厚的廉政文化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