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重要支点城镇 >旅游企业
旅游企业

青海蓝梦戈尔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简 介

时间:2023-07-13|来源:

青海蓝梦戈尔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青藏高原特色精酿啤酒品牌的一家本土新兴企业,公司现已入驻泽库县省级精准扶贫产业园区孵化,创始人本着以开发家乡有机黑青稞及有机蕨麻产业资源为目标,成立本公司并建立高原精酿工艺啤酒厂,厂房面积为1000平方米,总投资为600万元。厂内生产设备有:精酿啤酒糖化罐、过滤器、发酵罐、水处理设备、高温灭菌设备、啤酒瓶贴标机及一套完整的啤酒瓶灌装线及标准出厂化验室设备等,产能为年产300吨精酿啤酒。公司旗下特色产品有黑青稞精酿啤酒及蕨麻精酿啤酒等。蓝梦戈尔的来历:

蓝梦戈尔”是采用藏语“ལམ་དཀར”的谐音,有一路顺风、平平安安的寓意。    故事要追溯至千百年以来藏汉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古时候勤劳的藏族人民在交通不便的环境下,需要用自己的特色产品实现货币职能,例如青稞、酥油和动物皮革等优质藏区产品,通过牦牛驮队运输到汉地来交换当地的五谷、布帛、农具等,之后再次翻山越岭回到故土,途中道路崎岖不平、艰难险阻、危险重重,很有可能会遭遇各种天灾人祸。因此在驮队远行前,家人都会与他们一一道别,并且附上一声“蓝梦戈尔”的祝愿。到了现代人们也不会忘记给远行的亲人和朋友送上一声“蓝梦戈尔”的祝愿,表示对亲人、朋友一路的关怀,以及平安归来的美好愿景。     我们采用“蓝梦戈尔”作为品牌名称,是继承和发扬藏汉文化交流互惠的美好传统,同时祝愿广大消费者在与亲朋好友举杯共饮时更加尽兴,也祝愿您在忙碌且烦躁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拥有一段与蓝梦戈尔啤酒共享美好的时光。产品特点:黑青稞精酿啤酒和蕨麻精酿啤酒分别釆用泽库县有机黑青稞、有机蕨麻及高原天然无污染纯净水为酿酒原料,使用德国和比利时进口酵母和啤酒花,釆用德国精酿啤酒工艺适应高原地区高海拔独特环境形成的高原特色精酿工艺酿制而成,产品原料具有高原特色,确保营养丰富、口感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