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村振兴工作专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州建设局免除泽库县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的交易费和专家评审费用

时间:2023-02-23|来源:

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作为扶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头号工程”,是精准扶贫工程中最难啃的“硬骨头”。也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力抓手,是一项艰巨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

近期,在州建设局领导的关怀下,在各位评审委员会专家的细心指导下,泽库县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招投标工作顺利完成。州建设局结合泽库县的贫困深度和脱贫难度等困难实际,免除了泽库县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所有建设交易费用和专家评审费用,受益对象覆盖了我县巴滩牧场、泽曲镇、麦秀镇、王家乡、和日镇、宁秀乡、恰科日社区、西卜沙、多禾茂等9乡镇28个行政村的2095户7845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700户6290人),项目总投资为39255万元。这对于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贫困地
区的尽早脱贫摘帽提供基础保障和财力支持。

在我县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招投标工作全过程中,州建设局所有工作人员和各位评审委员会专家全力以赴从建设理论支持、技术指导等各个层面全方位和多角度的协助和调查,为使我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可靠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