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规划项目

泽库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调整 2022 年乡村振兴第一批财政衔接资金部分项目的批复

时间:2022-07-06 |浏览:19508

泽库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调整 2022 年乡村振兴第一批财政衔接资金部分项目的批复

 

县乡村振兴局:

你局报来《关于调整2022 年财政街接资金部分项目的请示》(泽乡振〔2022〕36号)收悉,根据《青海省财政街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纪委监委、省乡村振兴局联合对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街接工作开展情况督导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原2022年乡村振兴街接补助资金第一批项目资金安排中实施总投资1500万元王家乡至旗龙村安置点连接线公路建设项目,因不符合资金投向要求,现经县政府研究,原则同意调整该项目,具体调整为以下4个新项目,合计投资为1500万元。

1.泽库县西卜沙乡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乳制品应业链建设项目,投资300万元。

项目实施单位: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2.尕强村尕强科至小泽库滩“补短板”公路建设项目,投资198万元。

项目实施单位:县交通运输局。

3.泽库县乡村振兴试点村产业道路建设项目,投资427 万。

项目实施单位:县乡村振兴局。

4.多禾茂乡有机肥料加工厂建设项目,投资575万元。

项目实施单位:多禾茂乡人民政府。

请你局加强相关政策和法规学习,精准把握投资导向,扎实做好项目库建设。同时,认真组织好项目实施,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有关政策、法规和要求,专款专用,杜绝项目资金截留、挤占、挪用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并协同相关部门不定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实施质量和资金使用安全。

此复。

 

附件:《泽库县 2022 年财政街接第一批资金项目调整情况统计表

 

 

 

泽库县人民政府

2022年4月6日